首页 > 湘台经贸 > 资兴市开展“四下基层”走访调研台企活动

资兴市开展“四下基层”走访调研台企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4-03-28

        近日,资兴市委书记杨理诚带队开展“四下基层”活动,赴台资企业郴州辉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推进“五好”园区创建工作。
 
        郴州辉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落户资兴江北工业园创新创业基地,主营业务为各种音圈、线圈、磁环(电感)、连接器等相关零配件及周边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等。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仔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增资扩产、做大做强,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全要素保障。
 
        公司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资兴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台资企业发展信心,公司已缩小东莞产能,扩大资兴生产规模,全力打造电子制造行业标杆企业。(资兴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