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4-02-26

        2月21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赴祁阳高新区白水片区,调研凯盛鞋业、协荣橡胶、东骏纺织、大联纺织等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建平参加调研。

        陈小平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产品销售、市场前景、返岗招工以及项目建设等情况,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铆足发展干劲,扩大产能效益,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陈小平指出,一季度是全年经济走势的风向标,开好局、起好步才能掌握全年工作主动权。全市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的服务保障工作。目前,要全力保障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需求。同时,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把企业生产的安全关、质量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祁阳市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