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张家界市召开台商新年联谊会

张家界市召开台商新年联谊会

来源:张家界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17


        1月16日下午,张家界市召开了全市台商新年联谊会,张家界市台商协会的正副会长和部分台商代表参加会议,张家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说:各位台商多年来为张家界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张家界的未来前景广阔,希望更多的台商参与到张家界的发展建设中去,市台办要为台胞台商做好服务工作。
 
        张家界市台商协会会长张嘉元先生代表台商发言,他说自己1995年来到张家界,亲眼见证了张家界的成长和变化,非常感谢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对台商的关心照顾,台商协会将努力为来张台胞做好服务工作,为协会会员做好服务工作。
 
        席间,部分台商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田部长要求市台办会后及时做好收集和汇报,帮助台商协调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也要有所答复。(郝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