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安迪国际集团负责人一行赴江背镇考察农业项目

安迪国际集团负责人一行赴江背镇考察农业项目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12
安迪国际集团考察组一行在多彩农业与长沙县相关负责人座谈

        2018年11月8日,台商安迪国际集团荣誉顾问杨台川、董事长陈政宽、安迪集团京磊(北京)商务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仔琪等一行5人来到长沙县江背镇考察农业项目。长沙县台办主任黄柏强、长沙县农业示范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考察组在江背镇多彩农业实地考察

考察组在江背镇多彩农业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江背镇多彩农业、天大生物、浏阳河风光带,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在多彩农业座谈中,长沙县农业示范区管委会陈迪、江背镇镇长喻孟华分别介绍了长沙县整体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与规划、江背镇交通优势、区位优势、人文环境等;安迪国际集团荣誉顾问杨台川表示,他来大陆30多年,此前从事房地产开发,10年前在江苏昆山投资“海峡两岸农业示范区”,想将昆山的模式复制来湘。针对当天所考察的项目来分析,符合他理想的选址;他表示:回去后马上会与他的团队进行研讨确定方案再进行详细洽谈。(长沙县台办)
 
(编辑:胡元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