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涉台教育基地牛角冲社区开展迎新春涉台宣传活动

涉台教育基地牛角冲社区开展迎新春涉台宣传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4-02-01



        1月25日,长沙县涉台教育基地牛角冲社区举办“喜迎新春,情暖两岸”迎新春活动。
 
        “两岸春风度万家,九州圆月辉四海。”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们挥墨自如,把对居民新春的祝福及对台湾同胞的深厚情谊倾注笔端,一副副飘着墨香、饱含祝福的春联和福字,发放到居民朋友们的手中。社区工作人员化身网络主播和书法家,通过直播形式为网友“量身定制”春联,吸引众多居民和网友们围观、互动。
 
        本次活动共送出100余副春联,100余张福字,营造了浓厚的春节喜庆气氛,融洽两地同胞感情,拉近了彼此心理距离。两岸同胞血脉相连、心灵相通、情感相融,正是两岸关系不断向前发展的内在动力。 (长沙县委台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