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湖南省委台办官方网站投稿须知

湖南省委台办官方网站投稿须知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15
        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官方网站已于2018年1月2日正式上线运行。为更好地丰富网站信息,展示湖南对台工作,现将网站投稿事项通知如下:
 
        一、稿件基本要求
        1、原创。稿件需为本人、本单位原创作品,要求新闻5要素齐全,主题突出,文字简练。
        2、类型。稿件类型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鼓励文字稿件配发图片。
        3、时效。稿件需符合网络新闻时效性强的特点,鼓励即时或当天发稿。
        4、通联。来稿请注明真实姓名、供职单位及职务、联系方式(地址、邮编、电话、电子邮箱等),便于联络。
        5、审核。各地台办来稿必须经本单位领导审核,并填写好《地方台办信息报送审批表》(见附件)。在投稿时拍照一并报送。

 
       二、投稿方法
       湖南省委台办官方网站投稿采用邮箱投稿,统一投稿邮箱为 hntbgw@163.com。投稿邮件主题命名为“稿件标题(单位+作者姓名)”,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建议写清稿件投递栏目,并把《地方台办信息报送审批表》拍照作为附件同时上报。
 
       三、稿件处理
       收到稿件后,我们将尽快作出是否刊用的决定。若在三个工作日内未刊发,则请视作“退稿”,可自行处理。所有被采用稿件均不发送刊用通知单,可通过官网站内搜索“检索标题”查询。

 
      请勿重复投稿,感谢配合。期待您的大作!
      网站值班电话:0731-82218047           QQ:3259295729
      投稿电子邮箱:hntbgw@163.com


        附件:《地方台办信息报送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