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省委台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19



 
        为加强与青年干部的沟通交流,听取和吸收青年干部的意见建议,推动青年干部的健康成长,激发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1月18日上午,省委台办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省委台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肖祥清与办机关的青年干部就工作、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发言踊跃。青年干部联系本职工作,畅谈理想和抱负,围绕台办工作、机关建设、自身成长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座谈期间,肖祥清主任认真听取了与会干部的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勉励与会青年干部。他指出,青年干部是祖国的建设者,是社会前进的中坚力量,对单位来说,是工作重要的基础力量,重要的落实力量,重要的工作推动力量。肖祥清主任对机关青年干部的成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拥抱伟大时代,实现人生理想。青年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将人生目标和规划要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这个宏伟目标中,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结合起来。二要提高能力水平,干出优异的成绩,实现人生价值。青年干部过去的工作经历和工作经验都不尽相同,要胜任新形势下的台办工作,就要勤下苦工,做能写、能说、能干的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找到兴趣点,干出优异成绩,实现人生价值。三要保持良好心态,快乐地工作生活,实现人生意义。要保持快乐的、阳光的、积极的心态,积极面对和解决工作和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以大团结克服小问题,以正能量消除负能量。办领导班子也会发挥带头作用,为青年干部排忧解难。(文/周星童 图/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