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一行到株洲调研

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一行到株洲调研

来源:株洲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13
        1月11日至12日,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新闻宣传处处长杨金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干部人事处处长丑硕一行到株洲指导调研台资企业发展及涉台教育展馆建设工作。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芳、株洲市委台办主任蔡平、副主任禹雄根、聂小明、醴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海龙等陪同调研。
 
黎里溪副主任在株洲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调研
        株洲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位于株洲市天元区雷打石镇,占地面积221.8亩,投资1.63亿元,是一所致力于增强和提高中小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国家级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每年可接待6-8万人次实践培训。1月11日下午,黎里溪副主任一行到株洲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进行指导,到涉台教育展馆现场调研,并听取了株洲市涉台教育展馆建设及课程开发情况汇报。黎里溪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株洲市委台办和株洲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为展馆建设做出的努力,并表示涉台教育是对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从小培养祖国青少年的爱国情操。株洲市涉台教育展馆有新意有特色,要下大力气开展好这项工作。同时,要立意高远、脚踏实地,多从青少年的角度出发,突出特点,创新思路,在互动环节上做好文章。同时,要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出台具体的项目设计方案,省台办尤其是新闻宣传处将给予大力支持。
 
黎里溪副主任一行调研小哈佛美语幼稚园课堂
        1月12日,黎里溪副主任一行先后到小哈佛美语幼稚园、群光集团湘火炬汽车灯具有限公司、湖南元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醴陵沃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困难,并到企业生产现场进行调研。黎里溪副主任指出,各级台办都是台商、台胞的娘家,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台办反映,省台办和株洲市台办都会全力以赴做好协调服务。
 
        黎里溪副主任一行还到株洲市委台办观看了株洲市涉台信息管理平台演示,并听取了株洲市委台办汇报。(李超)
 
黎里溪副主任一行调研湘火炬汽车灯具有限公司
 
黎里溪副主任一行在湖南元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制造车间调研
 
黎里溪副主任一行在醴陵沃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售楼部调研
 
黎里溪副主任一行听取株洲市委台办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