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傅雷赴张家界考察调研台资企业

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傅雷赴张家界考察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张家界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12
        1月11日,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傅雷一行赴张家界市考察调研台资企业,张家界市台办主任姚红岩、慈利县委统战部长戴必欣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慈利县工业园区考察台资企业——张家界是佳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是一家加工企业,主要加工生产运动用品、医疗护具和电子产品。
 
        傅雷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办公场地,详细询问了公司生产情况、员工待遇、发展规划等等具体问题。公司负责人吕聪明介绍说公司是2012年从东莞来慈利设厂,前两年一直在建设,公司目前只有300人,还没达到原计划的一半规模,在未来的两年中,公司将再做整体的规划,扩大发展。
 
        傅雷鼓励吕总说:企业不怕小,只要认真做就有前途,希望是佳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能在未来的几年内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一行从张家界是佳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实地参观结束后顾不上休息马上在慈利县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张家界市台办和慈利县台办分别汇报了对台经济工作情况,三位台商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发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
 
        傅雷说:十九大关于对台的方针政策对台胞台商来说是最重大的利好,台办的干部和台商都要认真学习,各级台办要熟悉台资企业的具体情况,了解具体问题,主动帮助企业协调矛盾,解决问题,要把安商稳商富商放在对台经济工作的重要位置,为台资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湖南省委台办秘书处、交流交往处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