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和培训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省委台办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和培训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19
        10月16日下午省委台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和机构改革培训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办深化机构改革相关工作,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同志主持会议,全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在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培训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省纪委《关于严明纪律要求保证全省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
 
        会议决定成立省委台办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由办主任肖祥清同志任组长,其余办领导为成员,办公室设在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全办机构改革的相关工作。
 
        肖祥清主任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关注改革,更要支持改革,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肖祥清主任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化机构改革的方案、领导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搞好本办职能职责定位以及内设机构的三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培养和使用优秀年轻干部,达到人岗相适,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熊天舒)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