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湖南省《关于深化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

省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湖南省《关于深化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12
        2018年10月8日上午,许达哲省长主持召开了湖南省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台办和省发改委联合牵头起草的《关于深化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会议听取了省台办主任肖祥清同志关于《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对《实施意见》进行了认真审议,原则通过了《实施意见》,要求省台办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抓紧修改完善,按程序报批,确保及时公布。
 
        会议指出,加强湘台合作交流、实现湘台共同发展,对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发挥湖南优势,突出湖湘特色,积极拓展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持续深化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要营造湘台交流合作良好氛围,切实回应广大台胞台企的诉求和期盼,释放政策红利,解决实际问题,让台胞台企真切感受到“两岸一家亲”。
 
        陈向群、何报翔、隋忠诚、吴桂英、陈文浩等省领导出席了会议。
 
        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政策研究室、省台办、省发改委等省直33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