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工作

省委台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工作

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04-16



 
        4月13日下午,省委台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工作。会议由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同志主持,省委台办各位办领导,各处委、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肖祥清指出,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对全年对台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蓝图已经绘就,现在的关键任务是抓好落实,要对照乌兰书记讲话精神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工作报告安排部署的六个方面重点任务,把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肖祥清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充分发挥湖南优势,牢牢把握“一个服从,三个服务”的工作定位和“三个聚焦”的工作要求,拓展工作视野,提高思维层次,面向三湘大地,抓关键,抓重点,奋力做好新时代全省对台工作。全办要着力从四个方面抓好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一是认真抓好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把全办干部职工的思想和精力凝聚到抓落实上来。二要明确抓落实的具体工作、具体活动、具体项目、具体责任、具体要求,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三是提高统筹协调能力抓落实。各位办领导,各处、委中心负责人一定要提高统筹协调的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省委台办组织、指导、协调、管理全省对台工作职能,调动、组织各级各有关部门共同抓好2018年对台工作任务落实。四是转变作风抓落实。积极想事、主动干事,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水平,坚决做到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树立干事创业的良好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