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左新良一行赴湘阴调研基层对台工作

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左新良一行赴湘阴调研基层对台工作

来源:湘阴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13

 
        4月10日至11日,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左新良一行赴湘阴调研基层对台工作情况。

        左新良听取了湘阴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对该县对对台工作的重视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基层对台工作只可加强不可削弱,县台办要充分整合优势挖掘地方资源,夯实基层基础,为对台工作的推进积极作为。他特别强调了当前怎样贯彻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各地要根据实际认真研究,出台具体办法。

        在谈到台资企业湘安陵园有关问题处理情况时,左新良对该县坚持“坚决维护台商合法权益,绝不让台商吃亏,给台商公道,还政府诚信”的态度高度赞赏,对问题的处理进展表示满意。希望县委县政府要从政治的高度,以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为契机,把这个拖了20多年,经历多届领导班子而没能解决的难案积案解决好。同时希望湘阴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加大对台招商力度,为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增进两岸人民福祉、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发挥基层台办的积极作用。

        省委台办投诉中心主任粟力、副调研员舒洪涛、岳阳市台办副主任刘中力等参加调研,湘阴县委书记王灿、副书记彭方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卫兵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