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省委台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10

观看教育警示片
会议主席台
支部书记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肖祥清作总结讲话
        4月9日下午,省委台办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报告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向办主要领导签订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主持,全体办领导出席会议,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蔡国强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副主任黎里溪代表办务会作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报告2017年省委台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蔡国强充分肯定了省委台办过去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严峻复杂的形势,并以具体事例警示党员干部要引以为鉴,做到严格自律,警钟长鸣。他指出,省委台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要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主任肖祥清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既是党中央的政治要求,也是省委台办的现实需要。二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要结合实际工作、实际情况,抓好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和制度落实。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抓出明显成效,从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支部建设、正风肃纪等方面着力抓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确保取得明显成效,为开创全省对台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省委台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由省纪委摄制的《忠诚与背叛》教育警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