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安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向艳艳走访调研 台资企业

安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向艳艳走访调研 台资企业

来源:安乡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13
召开座谈会
        4月12日上午,安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向艳艳带领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及相关乡镇、县直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安全乡、三岔河镇,深入台资企业常德品创园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向艳艳一行边走边询问企业负责人廖总,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的发展前景与目前存在的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乡镇与县直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加大力度,大力支持台资企业发展。
 
        向艳艳强调,一是加强宣传与推广,品创园公司是环保、朝阳产业,企业前景广阔,要抓住机遇促进发展;二是有关部门与乡镇要形成齐抓共管模式,形成合力,解决好企业运营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三是县委统战部与县台办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让台商在安乡发展感受到县委政府的重视与支持力度,感受到两岸一家亲的氛围与家的温暖。(肖成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