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代表来怀化学院交流访问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代表来怀化学院交流访问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26日下午,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大陆事务办公室主任吴非凡一行来到怀化学院交流访问。怀化学院港澳台交流中心主任补爱华、副主任谢锦芳热情接待了吴非凡一行,双方就师生交流交换、专业共建等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
 
        吴非凡谈到,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与怀化学院在专业设置和办学理念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两校合作空间广阔,未来合作前景令人期待。补爱华表示,怀化学院与弘光科技大学在前期有过较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希望两校能“再续前缘”,深化合作交流,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吴非凡还参观了怀化学院沅水流域民族文化博物馆。她表示,自己被少数民族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深深吸引,未来愿意从促进两岸民族文化交流方面探讨合作。(怀化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