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常德举办“两岸姊妹情 相约桃花源”“三八”妇女节活动

常德举办“两岸姊妹情 相约桃花源”“三八”妇女节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4-03-13
        近日,常德市台办联合市台协、桃花源对台交流基地共同举办了“两岸姊妹情 相约桃花源”“三八”妇女节活动,部分在常台胞、两岸婚姻家庭成员等齐聚一堂,共叙姐妹情谊。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刺绣博物馆、武陵酒厂、桃花源对台交流基地等,体验学习了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桃源刺绣技艺,详细了解了武陵酒的历史、酿造工艺和特点。

        “今天的活动内容很丰富,能和姐妹们一起交流很开心,这个妇女节过得太有意义了。”扎根在常德多年的台胞林雅庭感慨地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常台两地融合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当好两岸民心相通的桥梁和纽带,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力量。(常德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