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畅叙友情 共谋发展 常德举行台商台胞新春座谈会

畅叙友情 共谋发展 常德举行台商台胞新春座谈会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4-02-08
        日前,常德市台办组织在常台商代表、台资企业负责人、台胞台属欢聚一堂,举行新春座谈会暨新年联谊活动,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2023年,常德市台办系统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中央、省委对台工作部署要求,在深化经贸合作、推动产业融合发展中探索前行,在加强常台交流、促进同胞心灵契合中砥砺奋进,在落实惠企政策、关心关爱台商台胞中担当作为,对台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4年,常德市台办将把牢对台工作政治方向,进一步深化常台各领域交流合作,强化涉台服务保障,旗帜鲜明反对“台独”分裂行径,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常德市委办和常德市武陵区、鼎城区、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对台工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