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永州各地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台胞台商活动

永州各地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台胞台商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4-02-08
        2月5日至6日,永州市委办二级巡视员周生来带队赴江永县、双牌县走访慰问台胞台生和两岸婚姻家庭代表,与她们促膝而谈、细话家常、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了解台胞台生工作学校生活和健康情况,并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2月6日,江永县开展“情系台胞送温暖 共话新春两岸情”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办副主任何丽带领县委台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台企永州东永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9名台胞,关心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台胞工作生活情况,向在江台企台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近日,冷水滩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付荣带队走访慰问在冷台胞台商,与台胞台商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在冷台胞台商的生产生活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并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乡亲致以新春问候。在台企湖南弘电电子有限公司,慰问组对企业扎根冷水滩区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向前发展,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台胞台商非常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将发挥两岸交流的纽带作用,不断增进两地同胞感情,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江永县台办、双牌县台办、冷水滩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