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台湾工商建研会一行赴衡阳参访

台湾工商建研会一行赴衡阳参访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08
        10月31日至11月1日,台湾工商建研会秘书长黄寿佐一行11人来到衡阳参访,衡阳市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有关活动。
 
        10月31日下午,黄寿佐一行先后参观了陆家新屋、衡阳抗战纪念城、衡阳工业博物馆等地。随后,参访团一行到达中华五岳之一的衡山南岳,参观了忠烈祠、磨镜台、福严寺等景点,并徒步登顶祝融峰。参访团成员表示,回台后将积极动员工商建研会会员与衡阳深度对接经济合作、文化交流事宜。衡台两地交往源远流长,两地经济合作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
 
        台湾工商建研会成立于1990年,由台湾中生代企业家组成,现有会员2000多家,台湾民生企业、制造业、建筑业以及电子科技业等名列前十位的企业,有70%隶属该会,对台湾经济社会具有重要影响。(衡阳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