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长台医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两岸全科医学交流会在长沙举行

长台医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两岸全科医学交流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04

台湾坜新医院与长沙市第一医院姊妹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台湾坜新医院与长沙市第一医院姊妹医院举行两岸全科医学交流会
        4月2日,台湾坜新医院与长沙市第一医院姊妹医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两岸全科医学交流会在长沙举行。
 
        长沙市第一医院院长周继如介绍了全科医生在大陆的发展情况,联新国际医疗坜新医院总院长张焕祯教授详细介绍了对全科医生的培养及与长沙市第一医院合作的具体设想。市卫计委刘激扬副主任、市台办张克清副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长沙市台办张克清副主任谈到台湾的医养产业非常值得大陆学习,长沙市第一医院与台湾坜新医院结成姊妹医院为双方提供了互相学习的机会,将为长沙培养一批优秀的全科医生,也是造福老百姓的大好事。长沙市台办将提供优质服务,积极推动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