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企风采 > 台湾奇力新集团总经理来沅巡视旗下企业

台湾奇力新集团总经理来沅巡视旗下企业

来源:沅陵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02
 
 
        3月29日,台湾奇力新集团总经理钟世英等一行高管再次来到沅陵对旗下企业进行巡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建平等陪同。

        钟世英一行巡视了由奇力新合股企业沅陵县向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太常扶贫车间。在车间内,钟世英一行认真查看了车间的生产建设状况和周边环境设施,仔细了解了用工质量、产品出厂质量以及生产效率等。他还与车间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在深切感受到扶贫车间更好的运行状况后,钟世英一行对扶贫车间在助力沅陵县脱贫攻坚行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扶贫车间能因地制宜、因人施策,既帮助解决企业用工难、用地难的问题,也解决了大量农村闲置劳动力的问题,在产品标准不降低、企业成本不扩大的前提下,扶贫车间是具有推广潜力的发展新模式。

        当前,怀化市全面启动“产业及产业园区三年提升行动”,该县也在大力实施“一中心三基地”发展战略,着手努力打造湖南电子信息产业基地。随着湖南奇力新公司电镀项目审批成功,台湾国巨集团旗下的相关链条产业十分看好来沅发展前景,目前以生产电极为主的旺诠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生产磁性材料为主的飞磁公司已基本达成来园区投资意向,预期奇力新、向华、旺诠、飞磁四家公司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五年内年销售收入将不低于43亿元;到2024年,年销售收入近百亿元,税收达5亿元,安排就业岗位2万个以上。沅陵将形成以向华、奇力新、旺诠、飞磁等台资企业为龙头的现代化、国际化、高科技的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周俊 周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