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赴重庆市、成都市考察学习

长沙市委台办赴重庆市、成都市考察学习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12-25
         12月11日至15日,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袁湘鄂率队赴重庆市、成都市考察学习,拜会当地台办和台协,考察有关台资企业,深入了解两地对台工作情况,积极推进长沙与两地的交流合作。


考察团与重庆市台协座谈交流。


 

考察团在台嘉成都玻纤有限公司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拜会了两地台办和台协,开展座谈交流,围绕服务台商台企、加强协会建设等方面工作分享经验。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重庆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重庆元创汽车整线集成有限公司、重庆台晶电子有限公司、重庆达丰电脑有限公司、成都罗莎食品有限公司、台嘉成都玻纤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参访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重庆抗战遗址纪念馆,深切感受基地弘扬抗战精神、激发爱国情怀、加强两岸交流的重要作用;参访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成都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问题为重、服务优先的两岸经贸交流实践。
 
         长沙市、芙蓉区和宁乡市台办相关同志,长沙市台协会长陈俊任等参加考察学习。(长沙市委台办经济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