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委台办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常德市委台办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常德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18

 
        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直统战系统集中传达学习的基础上,4月17日下午,常德市委台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主任王宏斌主持,全办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副主任金波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书记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华在市直统战系统集中传达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照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龙清安传达的市纪委关于全市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就台办开展自清自查、整改落实作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宏斌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台办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系列规定,全面落实相关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严做起;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深入查摆单位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时限逐项整改到位。(薛安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