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台办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省委台办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01-11
 



 
        为贯彻落实办机关关于加强支部学习有关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肖祥清主任关于新时代对台工作有关要求,全面提升政治素养,提高业务能力,省台办秘书处党支部于1月5日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支部学习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关于发挥“五个带头”作用,加强办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湘台发[2017]61号)、肖祥清主任11月29日在第十三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肖祥清主任谈台办工作》。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党员现场谈体会、说感受、表心声,有的党员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对台工作精神进一步掌握,也更坚定牢记党的宗旨,争做“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对台工作者的信念。
 
        支部学习活动中,支部党员傅雷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支部党员一起参加学习,接受党性洗礼。并强调政治学习不可松懈,要结合工作实际,表达思想,探讨思路,解决问题,不将学习流于形式。要丰富学习内容,把十九大精神等贯彻落到实处,工作要做实做细,及时发现问题,完善解决措施。并对秘书处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学习讨论十分热烈,一直持续到下班时间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结合本职工作,驰而不息反对“四风”,发扬“钉钉子”精神,围绕肖祥清主任提出的“一个服从,三个服务,三个聚焦”,为湖南对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