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湖南省委台办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湖南省委台办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17
        11月15日,湖南省委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湖南省长沙监狱,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到达教育基地后,干部职工在民警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劳动改造现场和警示教育展厅,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图片资料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通过警示教育,让干部职工对职务犯罪典型案例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有了更深刻的感受。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这些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时刻警醒自己,自觉抵御各种诱惑,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纪律规矩,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省委台办机关纪委)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