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左新良一行赴隆回县大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左新良一行赴隆回县大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7日,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左新良率台商投诉协调中心一行3人赴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隆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振山、山界回族乡党委书记胡拥军、乡长张峰等共同调研。
 

 
        左新良副巡视员一行实地察看新村综合服务平台、水塘、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红皮大蒜种植基地、虫草跑地鸡基地、甘蔗种植基地和湖南山界红糖有限公司等产业发展情况,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钱仲生。
 

 
        随后,在大坪村村部召开座谈会。省委台办驻大坪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石球对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下阶段打算作了汇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党委书记胡拥军对省委台办派出驻村帮扶工作队来大坪村驻村帮扶表示感谢,高度评价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表示将全力支持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
 

 
       左新良副巡视员对帮扶工作队员表示慰问,充分肯定驻村帮扶队的工作,对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两个三”要求,一是要抓好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基层班子建设,二是要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工作。(谭  睿)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