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赴隆回县大坪村督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赴隆回县大坪村督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18
        9月12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蔡国强一行3人深入省委台办帮扶村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督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督查组首先来到大坪村村部听取省委台办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查看扶贫资料台账,详细了解大坪村结对帮扶、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资金项目等有关情况,实地查看了水渠、山塘、组道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咕咕养生鸡生态养殖示范基地和湖南山界红糖加工有限公司,并就如何做大做强甘蔗种植加工产业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随后,督察组一行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调查了解帮扶政策落实和结对帮扶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省委台办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成效,感到进驻近半年来做了大量工作,指出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走访实效,因户施策帮扶,抓实产业发展,加强班子建设,并强调严格扶贫项目经费管理,资金使用一定要规范。最后希望通过驻村帮扶工作队与村两委的共同努力,确保驻村帮扶工作走在全省前列。(陈石球)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