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湘台交流合作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湘台交流合作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湘台交流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1

 
        经省委台办机关党委批准,3月19日下午,湘台交流合作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办领导傅雷副主任和机关纪委朱用兵副书记出席了会议,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丑硕同志主持 。   

        会前,党支部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组织决议决定等6个方面,联系个人工作实际和思想现况,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傅雷副主任在点评中肯定支部组织生活会特点有三:一是会议能按通知要求,认真准备,扎实有序;二是会上认真、坚持问题导向,不遮掩、不回避;三是大家的对照检查能针对性的思考问题,结合交流合作中心工作实际比较紧密。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学习意识;二是加强支部工作,不走形式;三是交流合作中心的工作要特别注重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讲廉洁;四是增强责任意识,创新工作局面。

        最后丑硕同志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全体党员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兢兢业业工作,努力把交流合作中心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莫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