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第十六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会务服务邀标公告

第十六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会务服务邀标公告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8-21
一、项目名称

第十六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会场布置、氛围营造、物料制作、嘉宾接待、交通用车等执行服务。

二、项目概况

第十六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由国务院台办和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活动的主题为“把握新机遇  融入新格局”,主会场活动400人。为做好活动策划、设计、宣传系列工作,把本次活动办成一次高水平、精彩的盛会,发布第十六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会场布置、氛围营造、物料制作、嘉宾接待、交通用车等执行服务。

活动时间:9月21日—24日。

活动地点:长沙市 

活动主要内容:第十六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开幕式,第二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岳麓山论坛和2023海峡两岸低碳循环发展产业科技交流会。

三、项目内容

本项目包括以下内容:

1.会议现场管理
2.嘉宾名单统计及接待服务
3.酒店及周边氛围营造及布置
4.交通用车统筹
5.报到入住服务
6.活动手册、资料袋、证件、台卡等物料制作
7.舞台、显示屏、会场灯光、音响、控台等搭建和现场服务

四、项目要求

投标人可以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单位),合作企业、自然人。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及包括但不限于如下资质:

1.具有丰富的涉台会务、活动执行服务经验;
2.完善的技术力量和人员架构;
3.管理和技术人员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态度;

请有意参与投标单位或自然人,将相关资质和材料发送电子邮件至438160510@qq.com邮箱。截止日期为8月25日下午17:00 ,资格性审查甄选通过后,我办将正式发送邀请招标函。
 
联系人:唐建湘  13975827577
 
          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2023年8月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