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跨越海峡 放飞梦想”两岸青少年体育 (篮球)文化研习营会务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跨越海峡 放飞梦想”两岸青少年体育 (篮球)文化研习营会务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7-12
        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对执行项目“跨越海峡 放飞梦想”两岸青少年体育(篮球)文化研习营活动会务执行项目进行邀请招标采购,欢迎具有相关资质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跨越海峡 放飞梦想”两岸青少年体育(篮球)文化研习营会务执行项目

 二、项目介绍:

         “跨越海峡 放飞梦想”两岸青少年体育(篮球)文化研习营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扩大两岸青年交流合作,让两岸青年相向而行、携手并进。组织策划两岸青少年体育(篮球)文化研习营开营、闭营仪式;湘台青少年篮球友谊赛、联谊活动,参访长沙、张家界市部分高等级中学、历史人文场馆和自然景点以及座谈交流等。

三、相关要求

        投标人可以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单位),合作企业、自然人。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及包括但不限于如下资质:
        1.具有丰富的涉台会务、活动执行策划设计经验;
        2.完善的技术力量和人员架构;
        3.管理和技术人员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态度;
        4.具有篮球等体育类赛事的筹划、组织经验。

        请有意参与投标单位或自然人,将相关资质和材料发送电子邮件至:675434874@qq.com,截止时间为7月18日下午5点。在资格性审查甄选通过后,我办将正式发送邀请招标函。




 
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2023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