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第十六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暨第二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岳麓山论坛活动及宣传策划、制作及执行项目招标公告

第十六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暨第二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岳麓山论坛活动及宣传策划、制作及执行项目招标公告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7-03
项目名称

第十六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暨第二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岳麓山论坛活动及宣传策划、制作及执行项目

二、目概况

第十六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由国务院台办和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活动的主题为“把握新机遇  融入新格局”。为做好活动策划、设计、宣传系列工作,把本次活动办成一次高水平、精彩的盛会,发布第十六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暨第二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岳麓山论坛活动及宣传策划、制作及执行项目。

活动时间:9月21日——24日。

活动地点:长沙市、株洲市、郴州市、张家界市

活动主要内容:第十六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开幕式,第二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岳麓山论坛,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专场对接会,旅游康养、现代农业与生物医药产业对接会,同步举行癸卯年海峡两岸炎帝神农文化交流大会。

三、项目内容

本项目包括以下内容:

1、活动策划建议方案;
2、第16届“湘台会”开幕式主题宣传片创意及制作;
3、活动预热宣传片创意及制作;
4、主视觉设计及主会场电子屏上内容PPT演示;
5、开幕式及岳麓山论坛主持脚本,协助邀请主持人;
6、活动倒计时海报(3张)创意设计;
7、活动全程纪实视频制作;
8、活动集锦画册设计制作;
9、配合做好其他新闻宣传工作。

四、项目预算:50万元。

、项目要求及说明

(一)供应商应对对台工作方针政策有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并在活动整体策划及产品制作、项目实施中明确体现。
(二)供应商应根据活动主题、采购要求和活动内容,周密制定宣传策划、制作及执行方案,方案包含但不限于有针对性的整体设想及策划、工作计划流程、质量保障措施。
(三)供应商可根据采购要求和活动内容,单独或在方案中提出合理化建议供采购人参考。
(四)有意参与竞标的供应商可先到省台办领取第十六届湘台会活动方案,作为创意策划设计参考。

六、评审考虑主要因素

1、供应商针对本项目的认识理解程度,方案内容是否完整,创意设计是否贴合本项目实际需求。
2、主题宣传片、预热宣传片的基本考虑及创意设计水平。
3、合理化建议的提出情况。
4、2019年以来承办过的政府或国有单位大型活动宣传策划情况。(提供有关佐证材料)
5、2019年以来独立完成大型会议、活动类宣传片拍摄制作情况。(提供有关佐证资料)

6、公司实力:专业导演、专业摄像、专业美术师、专业文学编辑等相关专业人才等级资质情况(提供有关证书资料);公司有关资质及获奖情况(提供佐证资料)。
7、报价合理。

注:上述评审因素同时提供佐证的,须单独密封包装(注明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列明佐证资料名称及数量)随响应文件一同提交,经磋商小组核对后退还。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7月9日 上午12:00

提交地点:长沙市芙蓉区营盘东路70号405室

联系人:唐先生  13787025927